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赴农工党杭州市委开展寻标对标提标行动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7-06-02 14:23:42  编辑:

为贯彻落实中共潍坊市委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寻标对标提标行动, 2017年5月24日,农工党潍坊市委秘书长崔向东带领机关一行四人,赴农工党杭州市委开展对标学标行动,主要学习调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等内容。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杭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和农工党杭州市委机关有关同志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组织了座谈交流和观摩学习。
倪晓娟在座谈中,介绍了农工党杭州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等情况。农工党杭州市委创新支部考核体系,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做法,得到了农工党中央组织部的高度肯定,多次在全国市级组织主委研讨班上作经验交流;农工党杭州市委充分发挥工作委员会的职责,聚焦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社会民生热点,发挥自身优势,每人每年完成或参与市委会1个以上的高质量、有见地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决策施政提供参考;农工党杭州市委围绕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社情民意沙龙活动,充分利用网络、QQ、微信等多种新媒介,及时捕捉信息金点子,每人每年向市委会报送4篇以上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上,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座谈结束后,倪晓娟陪同观摩学习了农工党杭州市委机关设施和规章制度建设。
通过此次对标学标行动,农工党潍坊市委发现了自身的短板和差距,市委会将认真学习研究农工党杭州市委的发展优势和经验做法,着眼扬长补短,明确任务目标,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农工党潍坊市委会的工作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