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枣庄市4名农工党员获枣庄市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7-06-06 15:17:56  编辑:

5月27日,枣庄市庆祝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表彰大会在枣庄市市政大厦召开,来自枣庄市各条战线上的40名科技工作者荣获首届“枣庄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受到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的联合表彰。枣庄市农工党员中有4位同志榜上有名,他们是(按姓氏笔划为序):农工党峄城区支部原主委、峄城区老科协副会长朱文元同志,农工党枣庄市立医院总支党员、市立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主任费大东同志,农工党薛城区支部党员、薛城区人民医院磁共振室主任赵修法同志,农工党薛城区支部委员、薛城区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副院长徐巧燕同志。
近年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充分利用党员自身优势,组织党员深入农村、社区、学校,扎实开展义诊义治、农技咨询、科普宣传等社会服务活动,将科研与科普结合起来,把科技送到千家万户,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