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到农工党济宁总支调研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17-06-06 15:24:04  编辑:

5月31日下午,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到农工党济宁总支走访调研,济宁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秘书长张言申、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衍安、副部长韩利峰等陪同调研,农工党济宁市总支主委张璇带领总支班子成员在党派办公室迎接。
张继民主席表示,这次走访调研有两个目的:一是与大家见个面,二是征求大家对济宁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还详细询问了农工党济宁总支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张璇主委简要汇报了农工党济宁总支在济宁组建发展的历史,并介绍了总支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如实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张继民主席对农工党济宁总支在人员少,并且没有专职人员的情况下,有效开展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调查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表示市政协将与市委统战部一道将尽快建立制度,制定措施,规范流程,并形成工作机制,全力支持民主党派的各项工作,积极与各县市区党委、政府、政协协调,重点协助民主党派到基层开展调研,以便使民主党派能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