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市中区支部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健康咨询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7-06-08 09:18:55  编辑:

为积极响应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号召,6月5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市中区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在枣庄市市中区光明广场举办“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健康咨询活动。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活动。农工党枣庄市委原副主委、市中区支部原主委、市中区政协原副主席程春河,农工党枣庄市委秘书长张荣民,农工党枣庄市委委员、市中区支部主委、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广新局局长宋青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区人民医院和区妇保院的4位农工党医疗专家,认真细致地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检查眼底。针对当前居民中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发病率不断上升的趋势,党员们积极向群众普及慢性病防治知识,倡导广大群众形成健康的生活理念。短短一上午时间,共义诊100余人次,发放保健生活手册及安全用药知识指南宣传册20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