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17-09-30 09:04:30  编辑:

 
9月20日,农工党滨州市委在滨州市市政大楼812会议室召开四届六次全委会议。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刘凤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本年度组织发展工作,通过了新党员名单;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滨州市委员会支部换届方案》,研究了换届有关事项;并任命了秘书长。
刘凤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一定要从组织发展环节保证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要以此次支部换届工作为契机,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职能作用,通过加强市委会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组织保障。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一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高玉君、孙翠玲、傅廷亮,委员韩德富、李淑艳、盖东滨、韩梅海、于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