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7-10-10 13:59:02  编辑:

 
9月30日,农工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第一届基层委员会,选举张锡金为主任委员,王法宏、孙丽雅(女)、王秀丽(女)、阚天君为副主任委员,王鸿雁(女)、姜竹昌、董道峰、段乃彬为委员。中共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逯岩,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到会祝贺并讲话,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中共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王志诚出席会议。
 
 
 
吕善勇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科院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明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一是在组织建设方面上新台阶。要搞好政治交接,巩固思想政治共识,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四个意识”,喜迎中共十九大的召开。二是在本职工作方面上新台阶。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多围绕农业发展、农业科技发展履职尽责,在科研工作中多做贡献。三是要在农工党的工作方面上新台阶。要讲团结、顾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四是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上新台阶。全体农工党员要严格遵守农科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建设高水平的基层委员会。
 
逯岩副书记对农工党山东省农科院支部成立基层委员会并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他说多年来农工党支部的党员在农科院的产业、科研、农业、农村工作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涌现出一批高层次的科研人才,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责,为山东农业科技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