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综合支部举办“书画添光彩 喜迎十九大”交流笔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7-10-19 10:10:02  编辑:

 
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7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农工党枣庄市综合支部在枣矿集团八亿橡胶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书画添光彩喜迎十九大”交流笔会。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农工党综合支部主委许庆刚出席活动,农工党枣庄书画院20余名党员及书画家参加活动,并一起参观了八亿橡胶先进的轮胎生产线。
活动中,书画家们笔墨抒意、各展所长,作品或大气磅礴,或直抒胸臆,或隽秀飘逸,或轻盈洒脱,充分表达了农工党员对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反映了枣庄市农工党各级组织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在笔会活动中,书画家们共创作苍劲有力的书法和气势恢宏的国画作品近百幅。作品不仅寄托了书画家们对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祝愿,也承载着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望。
 
农工党枣庄书画院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全体书画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书画艺术服务社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担负起繁荣发展艺术事业的历史责任,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书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激发创新活力,描绘时代精神,奋力谱写农工党枣庄书画院繁荣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