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7-10-19 10:14:36  编辑:

 
10月18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开幕会后,机关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秘书长华文俊主持会议。
讨论中,大家群情振奋,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既全面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辉煌成就,系统总结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又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作出了周密部署。
华文俊秘书长在讲话中谈到,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出现了历史性变化:党的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和号召力大大增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新理念引领了中国朝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方向前进的历史性变革;新一轮改革大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人心凝聚,全党全社会思想上更加团结统一。
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精髓,增强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认识,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发挥好机关参谋、协调、服务、保障作用,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承担起新目标新征程赋予的新任务,为建设“大强富美通”的现代化省会城市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