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机关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7-10-19 10:17:44  编辑:

 
10月18日上午,农工党青岛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听取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机关工作人员对工作报告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主题突出,内容精彩,直抵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特别是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大家将在会后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在开幕式后接受青岛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友党和参政党,农工党青岛市委要带领广大的农工党党员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农工党青岛市委要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将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求真务实、谏言献策,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青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为青岛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