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青英主委带领济南市政协民进、农工党界别组委员视察拆违拆临工作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7-10-23 09:15:34  编辑:

 
10月19日上午,济南市政协第三界别组(民进、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对拆违拆临后的治理和便民市场的建设运营情况开展视察调研。此次调研由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带队,实地察看了市中区二七中街、建设路朗茂山便民市场、饮虎池片区以及历下区山师东路拆违拆临治理工作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孙蓉、逄曙光,民进济南市委副主委叶霖,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参加调研,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委书记宋永祥陪同调研。
 
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二七中街、泺源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拆违拆临后期治理、便民市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委员们围绕后期综合治理推进中的难点问题、便民市场的选建与完备进行了现场交流。
段青英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博大精深,思想深邃,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济南市拆违拆临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下一步,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拆违拆临任务台账,精准组织,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科学规划,着眼于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要求,充分做好拆后利用工作,真正做到还绿于民、方便于民,努力满足民生服务需求。要按照习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要求,进一步探索政协协商民主工作的新形式,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要及时反映真实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凝聚更大力量,推动拆违拆临工作圆满完成。
委员们一致认为,拆违拆临后期治理工作与便民市场的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公平正义,党委政府下大决心、下大力气、迎难而上、勇于挑战,在全市拆违拆临取得阶段性成果基础上,加大后期治理与便民利民措施落实,收效明显,得到了群众积极拥护和交口称赞。今后,要在履职中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拆违拆临治理减阻力、添动力,把对拆违拆临工作的拥护和支持落到实处;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出色的履职实践向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