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机关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7-10-25 12:55:05  编辑:

 
10月23日,农工党青岛市委机关召开会议,集体学习讨论中共十九大报告。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今后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参政党机关的工作人员,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机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薄涛说,中共十九大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参政党,农工党的事业也开启了新征程,我们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挥行动。当前首要任务就是号召全市农工党员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在健康中国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行动中贡献自己的才智。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