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开展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捐助活动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7-10-30 15:05:58  编辑:

 
10月2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庆祝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到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潍坊市委联合潍坊市奎文区妇联,在奎文区苇湾社区敬老院,开展了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捐助活动和“情暖夕阳”关爱老年人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提供义诊、法律、心理咨询和爱心捐助,并给老人赠送慰问品。
 
参加义诊活动的有脑科、神经内科、内分秘科、骨科、老年病科等5名农工党的医卫界专家,共接诊老人40余人次。山东北海律师事务所和潍坊坤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分别派出法律、心理专家,现场给老人们提供法律、心理咨询服务。奎文区妇联组织奎文区的女企业家们给老人们赠送了价值3000元的慰问品。活动中还给老人分发了200余份潍坊保健报。
奎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香萍,农工党潍坊市委副主委赵振玺,农工党潍坊市委秘书长崔向东和奎文区妇联主席梁彩萍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