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菏泽市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7-12-28 11:16:24  编辑:

 
12月27日,农工党菏泽市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和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农工党市委及支部班子成员发放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副主委张国华、刘冬翠、司世同,秘书长包立强出席会议。
 
吕文军代表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菏泽市委会2017年的工作,并对做好明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用中共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要深化组织建设,努力锻造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多举措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为菏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黄秀玲代表农工党菏泽市委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述职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农工党菏泽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参政议政更加务实,社会服务更显成效,组织建设更加完善。围绕中共菏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党派优势,积极推进健康菏泽和美丽菏泽建设,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创了菏泽农工党工作的新局面。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推动菏泽“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报了农工党菏泽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研究了菏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全会提案上报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全体党员大会、年度表彰、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事项。
农工党菏泽市委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