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章丘区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1-02 10:42:38  编辑:

 
12月28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章丘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章丘区龙泉大厦召开。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白秋生,中共章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运峰,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等领导同志参加大会,章丘区青年创业创新园服务中心主任、民盟章丘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在明致贺词。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农工党章丘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白秋生副主委对章丘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肯定了过去一年章丘小组的工作,希望章丘支部在农工党济南市委、中共章丘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带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交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提高农工党的社会影响力;三要加强组织建设,扎实开展支部活动,凝聚人心,提高支部的向心力和活力。四要与中共党组织、区委统战部加强沟通交流,主动争取中共党组织、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
董运峰部长最后讲话,对支部成立表示了衷心祝贺,指出:民主党派成员专业性强,对章丘区的发展要多提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培养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自我加压,不断培养自身履职能力,把章丘政策过渡期作为自身必须作为、大有作为的历史机遇期,为章丘区四大提升工程、社会民生献计献策,共同促进章丘发展,讲好章丘故事。
章丘支部的顺利成立,是章丘农工的新征程,也是章丘农工同奉献、共担当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