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五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8-01-02 10:46:35  编辑:

 
12月29日下午,农工党潍坊市委组织召开了五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调度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传达学习贯彻了农工党中央十六大和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三次常委会、七届二次全委会精神,研究了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有关事宜、2018年政协会议集体提案和2017年下半年入党考察对象的考察情况,征集、提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等。潍坊市人大常委员会副秘书长、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主持了会议。
刘棣俭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学习贯彻。各支部要根据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在巩固前期学习贯彻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带领我市农工党员抓好学习贯彻。
刘棣俭要求,要抓好农工党中央十六大精神和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三次常委会议、七届二次全委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研究制定市委会相关考核办法意见,以执政党为师,全面加强市委会自身建设,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