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8-01-22 09:13:11  编辑:

 
1月19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委宣世英代表农工党青岛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助推青岛市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参加会议并讲话,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薄涛、李玉海、王岩青,秘书长尹成方参加会议。农工党青岛常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和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七届三次监督委员会议精神、青岛市两会精神以及中共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表彰了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成果,总结回顾了2017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农工党青岛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述职及民主评议。
胡义瑛在讲话中肯定了农工党青岛市委2017年的各项工作,结合青岛市中心任务和农工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任务和工作主线,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感情认同。二是积极履职尽责,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第一担当,踊跃投身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实践。三是明确职责使命,把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开展工作的第一保障,不断提升“五种能力”。
会议认为,宣世英代表农工党青岛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总结回顾了农工党青岛市委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显著成绩,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确定的重要目标任务,围绕中共青岛市委“一三三五”工作举措,提出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反映了新时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要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振奋人心。
会议号召,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农工党山东省委、中共青岛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青岛市委和农工党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思想境界、工作标准、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农工党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推青岛在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