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2017年度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8-01-22 09:16:20  编辑:

 
1月2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潍坊市委员会2017年度全体党员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农工党中央十六大、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和潍坊市“两会”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听取了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代表市委会作的2017年工作报告。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海宏应邀出席会议。
 
 
 
刘棣俭指出,2017年,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和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潍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农工党《党章》,在中共潍坊市委和农工党山东省委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市委“一三四七”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棣俭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也是潍坊建市70周年。市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为主线履职尽职,为助力我市“四个城市”建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