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到淄博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18-01-22 16:00:10  编辑:

 
优化投资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强化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作用。2018121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泽明一行11人,在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于玲部长的带领下,到淄博农工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实际走访了淄博君尚礼品工艺有限公司、淄博孟友钢化玻璃制品厂,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诉求。座谈会上,淄博君尚礼品工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德友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政策诉求,并与调研组人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认为,淄博企业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主动作为,积极寻求转型发展突破点与新旧动能转换相结合,闯出了一条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值得学习借鉴。农工党淄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振宝,市委委员、博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高峰陪同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