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履职尽责树形象 建言献策展风采—淄博农工党员积极参加市、区(县)级“两会”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18-01-23 15:48:33  编辑:

  新年伊始,淄博市、区(县)级“两会”正在紧张而有序进行,淄博农工党员中的7名市、区(县)人大代表和52名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责任,不辱使命,积极投身“两会”,广泛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他们无论是大会发言,还是小组讨论;无论是提案撰写,还是社情民意的提交,都展现了农工党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和激情,体现了农工党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展示了农工党员优良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采,树立了淄博农工党员务实、求真,激情、奋进,责任、担当的良好形象。今年的市、区(县)级“两会”期间,他们共提交提案82件,议案8件,内容涉及稀有资源、环境保护、医疗卫生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及民生问题。其中在淄博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农工党淄博委提交的《关于完善社区配套服务,推进居家养老及社区养老发展的提案》、张振宝提交的《防止一房多卖,维护市民利益和市场秩序的提案》、宋丰柳提交的《关于对网购餐饮食品卫生安全加强监管的提案》、辛爱玲提交的《关于金融机构充分发挥赋强公正优势维护金融安全的提案》、杨兰芳提交的《关于助推我市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的提案》等5件提案被淄博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杨兰芳在周村区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上作了《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提高城市精细化管 理水平》的大会发言。多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接受了山东网、淄博新闻等媒体记者的采访。
 
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就《统一规划,优化医疗资源配置,
防止医疗机构盲目扩张造成浪费的问题》接收鲁中晨报记者采访。
 
宋丰柳委员就加强风险防控、完善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问题
接受淄博晚报记者采访。
 
杨兰芳委员在周村区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上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