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8-01-26 15:38:19  编辑:

 
1月19日,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会议对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评议,学习了陈竺主席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省委七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市食药监局局长、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许金涛,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张永民、韩冬梅等出席会议。农工党临沂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了农工党市委班子及成员述职评议会,任兴业主委主持会议。全体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市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评议。
会议第二段,张永民副主委传达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来山东调研时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需要做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薛福香副秘书长传达了农工党省委七届二次全委会精神。任兴业主委对农工党市委2017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任兴业主委强调,2018年市委会要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学习贯彻好陈竺主席来临沂的讲话精神,以陈主席来临沂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认真贯彻人才强党战略,做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