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农工党济南天桥区总支赴重庆进行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天桥区总支  时间:2018-04-19 08:39:12  编辑: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继承发扬农工党先辈的优良传统,全面推进农工党济南市天桥区总支部各项工作开展,4月12日-15日,农工党济南天桥区总支组织班子成员赴重庆进行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和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机关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对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加深了认识。在歌乐山的白公馆和渣滓洞,大家缅怀先烈、继承传统、坚守革命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培训更深刻认识到,历史实践足以证明,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革命才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今天,正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才能实现新的历史性变革、迈向新时代、走向民族复兴。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我市“1+454”工作体系,找准市、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以不懈努力交上济南市农工党基层组织的一份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