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音乐会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8-04-20 15:19:20  编辑:

 
4月19日下午,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下,农工党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50多名农工党党员赴市人民会堂参加了全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音乐会,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委宣世英出席了音乐会。
青岛交响乐团带来的《红旗颂》《黄河》《红色娘子军》《我的祖国》等10个精彩曲目深情演绎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现场全体观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更是迸发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初心不改,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强音。
音乐会后,广大农工党员们意犹未尽,会场外纷纷讨论:短短23条的“五一口号”,却在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最具有里程碑意义,它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地走上了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的道路,标志着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制度建设揭开了新的一页。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赋予新的使命,作为一名农工党员,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积极参政议政,以初心擦亮“农工党员”标签,久久为功、善做善成,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