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日照市委举办2018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18-04-21 16:04:42  编辑:

 
4月20日,农工党日照市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旨在提高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打造高水平的信息员队伍,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培训班由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惠旻主持,近20名骨干党员参加培训。
惠旻指出,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常用载体,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党员对此要引起高度重视,在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时要注重质量,树立精品意识,群策群力,使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培训班安排牛学卿、王昱、刘相芹三位骨干党员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提高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三位骨干党员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的经验,从社情民意信息的概念、所反映的内容、特点以及如何撰写和报送都做了详细的介绍。
培训现场,党员们认真听讲和做笔记,并围绕我市工作重点及社会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经过培训,系统地掌握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基本要领,在互相的交流中增加了感情,大家都对本次培训班给予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