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8-04-23 14:38:00  编辑:

4月22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共同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学习《宪法》和《监察法》,通报第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市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主持,农工党菏泽市委全体副主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市纪委监委五组副县级纪律检查员程玉山应邀出席会议。
 
黄秀玲指出,新时代我们农工党党员要在履职尽责中做出新作为,就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真正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适应新时代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新要求。希望各位党员正确把握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既能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又能为农工党的各项工作尽职尽责。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好队伍,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推动菏泽市农工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吕文军强调,加强中国特色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必须立足新形势、明确新要求,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要求,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教育实效,自觉锻炼五种能力,紧扣菏泽改革发展大局,实现协商议政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