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8-04-24 17:06:38  编辑: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进一步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4月20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组织33名党员,赴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七五煤矿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副主委林青,秘书长张荣民及七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在观看七五煤矿发展专题片《跑好最先一公里》后,党员们实地参观了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开放式党性教育基地。该基地位于七五煤矿职工培训中心,以“不忘初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百年枣矿行稳致远”三大部分31个章节,运用多种艺术形式和现代技术手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光辉历程,准确诠释了百年枣矿肩负的历史使命等重要内涵。随后,党员们到党性体检中心修身自省室、见贤思齐室、党性诊断室三个功能区依次体验“体检”流程。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的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该基地由农工党员、农工党枣庄市直总支委员郝涛设计及制作施工。郝涛现为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中国设计年鉴》编委,《山东设计年鉴》评委。2011年12月中国包装联合会授予郝涛“中国设计事业先锋人物奖”称号,授予其公司——山东枣庄郝涛企业形象策划设计有限公司“中国设计事业突出贡献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