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共栽同心树 携手向未来——农工党淄川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农工党淄川区基层委  时间:2018-04-25 19:17:26  编辑:

 
为积极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4月24日,农工党淄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德全带领部分党员骨干与中共淄川区渭二社区委员会联合在淄川渭二社区开展“共栽同心树 携手向未来”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中共党员和农工党员三五成组,相互配合,共同种下了一株株彰显农工党人同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携手前行的“同心树”。这次活动投资2万元,种植海棠树100株,是由农工党淄川区基层委员会和农工党员、山东坤芝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坤共同捐赠。
活动不仅倡导推广了绿色生态理念,也为社区增添一份生命色彩,进一步增强了统一战线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巩固了多党合作的共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崭新精神面貌,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