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纪念中共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18-04-26 21:40:11  编辑:

 
2018年4月26日,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座谈会,传达学习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和2018年农工党山东省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回顾农工党响应“五一口号”、与中共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历史。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日照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林玉营指出,中共1948年发布“五一口号”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始公开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揭开了新篇章。他要求,广大农工党员要充分认识“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表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党员畅谈了对“五一口号”历史意义和新时代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认识,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五一口号”的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山东省委及中共日照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