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重温历史 携手同行---农工党济南市委领导赴西柏坡、李家庄参观学习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5-02 10:38:34  编辑: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4月26-27日,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组织济南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赴西柏坡、李家庄进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教育。中共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民革济南市委副主委唐玉秋,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民建济南市委副主委王传秋,民进济南市委主委金德岭、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致公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刘作宗,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无党派人士代表刘霞,济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国顺,副部长李文秀等一起参观学习。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白秋生、时华勤、孙蓉、逄曙光,秘书长华文俊参加学习活动。
 
这次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教育,是济南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回顾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历史场景,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建立的不朽功勋,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程。
 
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和中央统战部旧址李家庄学习,进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教育,具有特殊的意义,也反映了中共济南市委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深化了对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将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共同推进济南市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和“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