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三学一讲”专题党课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8-15 18:13:31  编辑:

 
8月15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三学一讲”专题党课,段青英主委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为题,率先讲授党课。副主委吕善勇、王军、宣世英、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出席活动。省委常委、各专委会主任、省委和济南市委机关干部、省直和济南市部分农工党员,共150多人参加听课。
段青英主委的党课分四个部分,一是不忘初心,坚持和弘扬好农工党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二是新时代对参政党工作的新要求,三是紧紧围绕中共山东省委中心工作,为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四是认真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段青英主委带领大家重温了农工党第一次干部会议上提出的《我们的信条》,回顾了陈竺主席在农工党十六大会议上总结的我党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和不同时期的三种精神,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按照习近平同志对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坚定践行和捍卫新型政党制度,进一步夯实合作共事、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水平,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汇聚力量,紧紧围绕中共山东省委中心工作,为服务全省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段青英强调,要把“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提出的“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好纪念农工党山东省委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章标准规范言行,严格纪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统一思想、统一步调,自觉地把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确保农工党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