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市委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8-08-20 16:02:16  编辑:

 
8月17日下午,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市委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主持会议。农工党潍坊市委副主委钟池、秘书长崔向东、市委会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上的讲话、习近平视察山东讲话精神及中共山东省委常委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刘家义在山东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部署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研究了支部换届、前进书画院机构建设及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等有关事宜。会上,为落实农工党党山东省委关于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的意见,深入搞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刘棣俭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棣俭在会上强调,要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农工党省委部署认真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今年要重点开展好“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各支部主委要带头讲党课。要抓好支部换届工作,各支部要充分酝酿,统一思想,及时与所属单位的党委和统战部搞好汇报、沟通,确保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