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德州市委开展 “三小”治理能力专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18-08-28 15:27:44  编辑:

 
为进一步保障德州市食品安全,助力食品安全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农工党德州市委决定开展对德州市食品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三小”治理能力专题调研。8月23日,调研组首先来到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座谈,市食药监局十分重视此次调研,副局长李建忠向调研组全面介绍了德州市“三小”治理工作情况,稽查、食品生产监管、食品流通监管、餐饮服务监管等工作的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作情况,调研组也针对具体问题做了咨询,相关负责人给予了认真详实的答复。
通过这次座谈,调研组对德州市食品“三小”治理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下一步,根据调研工作安排,调研组将走进市、县、乡开展实地调研,进一步收集准确数据,研究德州市工作现状,形成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向党委、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以推动德州市“三小”治理工作体系的建立和发展,保证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