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举办2017-2018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8-28 15:34:27  编辑:

8月26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举办2017-2018年度新党员培训班,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主持会议,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参加会议。2017年、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委会组织处处长林霞和铁路支部主任于宝妹分别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的奋斗历程、历史渊源和农工党济南市委发展情况,引导大家围绕着为什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新时代要有怎样的新作为、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使命担当做了辅导讲座。
新党员张云飞代表大家发言,谈到了对加入农工党组织的崇敬与向往,对今后的履职有了新的认识与追求。每一名新党员郑重接过入党通知书,通过亲眼得见、亲耳所闻农工党历史上的仁人志士为国为民的浩然正气、以天下为己任的博爱情怀,内心受到强大的震撼和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加入组织后,为国家、社会做更大贡献的强烈意愿。
段林副主委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增强加入农工党组织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农工党员的理想信念,在党言党、在党爱党;二是要以我党革命先贤为表率,始终以农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树立起农工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三是要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忠于职守,以身作则,在本职工作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