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支援寿光灾区农工党员在行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8-30 17:26:55  编辑:

受台风“摩羯”和“温比亚”叠加影响,我省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部分县市区遭遇数十年来最大洪水灾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重大损失。8月29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和各民主党派省委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成员积极参与到抗灾救灾和重建各项工作中,采取各种方式为抗灾重建出智出力,积极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帮助受灾群众克服困难。

 
连日来,全省广大党员以不同形式积极支援寿光灾区。农工党青州支部党员第一时间捐款2600余元购买救灾物资,并送到灾民手中;24日,德州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德州市直一支部委员、可恩口腔董事长万少华组织员工为受灾最严重的寿光营里镇,送去了急需的矿泉水、消毒药品、生活用品等物资,并帮助村民进行消毒和财产补救工作; 27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科技委员会主任、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烟台市委委员、市直三支部主委、山东鸿承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泽铭向寿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2万元;29日,2017年入党的省直农工党员自发组织捐赠活动,仅一日内就捐款19800元;山东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员徐言军二次亲赴灾区进行慰问,为灾区群众和救灾官兵送去了来自农工党的关心和问候;30日,农工党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灾区捐款9200元。工作在不同岗位的全省广大农工党员纷纷响应各自单位的号召,

 
农工党省委将持续关注灾区的情况,动员广大党员为灾区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