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走进潍坊灾区献爱心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9-03 16:19:26  编辑:

2018年9月1日,农工党山东省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录宝、副主任曲德龙一行从济南、青岛专程奔赴潍坊灾区,在前期和受灾地党委政府沟通的基础上,带着社法委全体委员和省直联合支部捐赠人的集体爱心和浓浓情意,专门采购了一大宗面粉、花生油以及棉被,到昌乐县五图街道南郝社区走访慰问了张家河洼村的灾民。
据五图街道南郝社区赵俊强主任介绍,南郝社区房屋受损102户,房屋坍塌38户,其中:丰台村有11户,安置在老卫生院;张家河洼村有2户,安置在村委会办公室;徐家河洼村有2户,安置在村委办公室;其余房屋坍塌无法居住的村民都投亲靠友。南郝社区受灾大棚约70%,约3000多个大棚受灾,受损面积1000余亩。大水冲毁了两条主要道路和南郝水库大坝。
在乡镇领导和社区主任的陪同下,孙录宝一行专门走访了投亲靠友的16户灾民,送去了农工党省委的关心,送去了农工党省委社法委和省直联合支部的问候,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民对这一善行义举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
据了解,这次联合行动和捐款,累计捐款14600元,其中王大为同志一人就捐款10000元。捐款结余款项,已全部捐给寿光市慈善总会。相信灾区的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下,会尽快重建家园,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