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德州市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18-09-07 12:56:57  编辑:

为传达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农工党德州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6日,农工党德州市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启动仪式,市委会领导班子、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德州市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商怀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省委七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德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8—2022年工作规划(草案)》和《农工党德州市委关于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的实施意见(草案)》,启动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2018年“三学一讲”专题教育活动。
商怀君强调,下一步,各支部要提前谋划,积极行动,为切实开展好“三学一讲”专题教育活动和年底各项工作胜利收尾做好准备;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凝神聚力,努力提升参政能力和水平,坚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全面做好支部基层组织建设;要在调研文章和提案撰写方面要下大力气,确保出大成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新时期参政党的新形象,在全市新一轮快速发展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