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四川省委到烟台开展“弘扬优秀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18-09-10 16:10:56  编辑:

9月7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一行11人到烟台开展“弘扬优秀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烟台市委主委李京波,秘书长贺业赤,烟台市市直二支部主委、烟台市农业局种植业管理科科长沈兴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杨子荣烈士纪念馆、艾维农场(现代化苹果园)等地实地参观。王正荣指出,烟台市蕴含着东方文化的灵秀之气,有着悠远古老的传统文化。近年来,烟台市注重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播和弘扬,努力实现中华传统美德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的基础上,坚持以优化供给、提质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着力推动绿色发展,改革创新,农业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现代农业发展提档升级,取得了明显成效。
农工党烟台市委近年来围绕进一步提高农业创新力、竞争力和全要素生产率,加快实现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组织农业、环保等行业的党员,先后赴莱州、莱阳、栖霞等市进行实地调研,形成《关于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进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关于烟台市耕地资源保护状况的调查报告》《关于烟台市农业面源污染状况的调查与防治建议》《关于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等多篇调研报告,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