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为寿光灾区捐款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9-13 16:02:16  编辑:

受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潍坊市普降大暴雨,寿光、青州、临朐等地严重受灾,特别是享有“蔬菜之乡”称号的山东寿光受灾尤为严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9月3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积极响应农工党省委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抗灾救灾和重建各项工作中,采取各种方式为抗灾重建出智出力,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倡议一经发出,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踊跃捐款,短短两天时间,筹集善款10300元。大家希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能够帮助灾区尽早渡过难关。为保证大家的捐款第一时间能够到达寿光慈善总会,农工党山东省委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秘书李滨委托在寿光的朋友带着大家的捐款,专程前往寿光市慈善总会,第一时间将大家的一份心意传递到灾区。
慈善事业非一日之功,农工党山东省委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将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发展慈善事业、弘扬慈善文化、促进社会进步、共享发展成果,充分发挥救助效能,汇集更多的慈善资源,促进社会文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