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8-09-19 11:55:40  编辑:

9月14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统战部《求是》刊文精神,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开启农工党青岛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委宣世英出席会议并开启“三学一讲”第一讲,副主委赵起良、薄涛、李玉海、王岩青,秘书长尹成方参加会议。农工党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
宣世英指出,2018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活动是“三学一讲”, “三学”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农工党十六大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多党合作历史。“一讲”是领导干部讲党课。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农工党中央、省委要求和中共青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参谋、好助手、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