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在威海举办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9-19 15:09:58  编辑: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参政党履行职能的具体体现,是畅通民众诉求的重要渠道,是社会舆情聚集和分析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9月17-19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山东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山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农工党威海市筹委主委李光华、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副书记周慧如、山东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井海波参加开班式。周慧如副书记为开班式致辞,王军副主委做开班讲话。来自农工党各市(工、筹)委、省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省企业家联谊会的50余名信息骨干参加了培训班。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在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农工党山东省委信息工作取得很大提升,同时,也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各级组织和党员都要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工作出精品,上水平,王军副主委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学思践悟提能力,三要把握规律出精品。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实效,有力推动我省信息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这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课程设置紧凑丰富,分别安排了《全媒体时代统战领域舆情管理》《2018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走势》《努力做好新时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辅导和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和交流,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更加激发了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将把信息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效结合,做到能参政、会参政、参好政,力争在推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中展现农工风采,贡献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