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风雨同行六十载 同心筑梦新时代——农工党济南市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9-25 09:53:53  编辑:

9月20日,农工党济南市委隆重举行纪念市委会成立60周年大会。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王军,秘书长付军,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中共济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代表农工党济南市委致辞。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主持大会,副主委时华勤、孙蓉、逄曙光,秘书长华文俊参加活动。
段青英主委在致辞中回顾了农工党济南市委取得的成丰硕果,并向在农工党事业和各条工作战线上无私奉献的农工党老前辈和广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60年来,农工党济南市委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前辈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共经风雨、共谋发展、共创辉煌,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一支重要力量。站在新的起点,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担当尽责,锐意进取,牢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合作初心,履责尽职,再立新功。
吕善勇副主委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对农工党济南市委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他希望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全面提升“五种能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本领,为推进济南“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更大贡献。
王拥华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农工党济南市委与济南市其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道,以富有成效的工作,为省会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积极作为,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希望农工党济南市委和全体成员,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集智聚力为重点,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保障,立足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大会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参与济南市农工党事业发展的老党员、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多年来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业绩优异的先进基层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济南市的农工党员们还精心编排表演了一场文艺演出,向农工党济南市委60周年献礼。
农工党济南市委参政议政智库专家、对口联系政府部门、各区委统战部领导到会祝贺,全市500多名党员参加了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