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举办迎国庆书画交流笔会暨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8-09-29 15:33:44  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农工党书画家创作交流,更好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举办迎国庆书画交流笔会暨座谈会。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艾百灵出席活动,农工党枣庄书画院顾问王建强应邀参加活动,枣庄市10余名农工党员书画家参加活动。
在笔会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交流切磋,情寄笔端,意蕴丹青,紧紧围绕“迎国庆”主题活动进行现场创作。短短一上午时间,共创作作品60余幅。一幅幅独具匠心的精美书画佳作,以感人至深的爱国情怀,讴歌赞颂伟大祖国,喜迎国庆佳节。
艾百灵指出,这次笔会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的有力推进,不仅体现了我市农工党员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而且展现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对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今后,农工党枣庄书画院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以书会友”的宗旨,不断为广大党员提供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为建设文化枣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