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烟台市委召开七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18-10-08 11:13:42  编辑:

9月27日-28日,农工党烟台市委召开七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市统一战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申请入党人员及农工党烟台市委关于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相关意见。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烟台市委主委李京波主持会议。
李京波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员的思想引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二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中共烟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近期要重点围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凝聚智慧和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更多有价值、接地气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三是要全面加强队伍及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三学一讲”专题活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上新台阶,实现由“五有”支部向“五好”支部转变。
培训班邀请中共烟台市委党校讲师刘中兴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辅导讲座,并参观了万华工业园展馆和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和参观,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把握能力,进一步增添了履职的信心和自觉,决心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农工党烟台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