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在临沂市举办"同心助学"工程健康大讲堂及大方县中药产业扶贫项目对接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10-10 11:00:09  编辑:

10月8-9日,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青少年咨询师、催眠大师潘成海老师等一行4人赴临沂市组织开展农工党山东省委“同心助学工程健康大讲堂”启动活动和贵州省大方县中药产业扶贫项目活动对接调研,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市食药监局局长、农工党市委主委任兴业陪同参加活动。
10月8日下午,王军副主委一行到罗欣药业集团就贵州大方县中药产业扶贫项目活动对接情况进行调研,罗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珂安陪同调研,活动中参观了山东罗欣药业集团,恒欣药业有限公司的中药生产现场,并就大方县中药产业扶贫项目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主委对农工党山东省委对大方实施健康扶贫活动的具体情况以及大方县中草药产业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对大方县的扶贫是农工党山东省委以实际行动响应中共十九大号召,践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的重要举措。
9日上午,王军副主委出席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同心助学”工程健康大讲堂启动仪式并作了开讲讲话。他指出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和政府要始终关心各族少年儿童,努力为他们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此次健康讲座以关爱青少年行为健康为目标,是向公众普及不良行为矫正知识的一次尝试。普及不良行为及矫正知识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有利于家庭幸福,有利于社会和谐。此次健康大讲座就是要向社会传播普及不良行为矫正,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费县政协主席张孝玺、费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常满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青少年咨询师、催眠大师潘成海老师就举办中小学不良行为矫正做了专题报告,现场400余名老师及家长听了辅导报告,通过同频在线收讲者近6000人。活动结束后,老师及家长都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如何孩子们建立良性沟通,提供更加舒心的成长及学习的环境,受益匪线。这次活动是农工党山东省委实施健康扶贫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人才和智力上的优势和作用,支持临沂市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临沂市教育建设而开展的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社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