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10-12 16:30:06  编辑:

10月1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到会祝贺。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农工党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讲话,专职副主委吕善勇主持大会。原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三届、四届主委张敏,原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五届、六届主委王新陆,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新、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孙中亮、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仇冰玉、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等出席大会。
邢善萍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农工党省委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祝贺,对农工党山东省各级组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农工党省委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坚定新型政党制度自信,共同开创山东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要紧紧围绕“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任务,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现代化强省建设献计出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杨震副主席在致辞中指出,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力于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致力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农工党山东省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加强管理,提升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山东省农工党工作的新局面,为山东省多党合作事业和地方发展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回顾了农工党山东省委成立30年来光辉历程,并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升“五种能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本领,为推进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向多年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农工党事业发展倾注心血,做出了积极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农工党员进行了表彰。
大会随后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党课活动,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大型革命历史题材吕剧《大河开凌》。
农工党省委对口联系单位、省直基层委员会单位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智库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省委老领导董志祥、贺迎昌,省委常委、省委委员、省监委会委员、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省直和济南市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