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威海市筹委组织专家在荣成义诊

来源:农工党威海市筹委  时间:2018-10-18 15:48:59  编辑:

为更好地解决“乡下百姓看病难”的问题,推动农村医疗建设,农工党威海市筹委联合威海市中医院于10月16-17日在荣成举行义诊活动。针对乡下常见多发病,义诊队伍由心血管、内分泌、针灸、脑病、肾病、妇科、疼痛科等科专家及心电图、护理部等医护人员组成。
16日,义诊队伍来到荣成市埠柳镇东初家村进行义诊,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人员一方面为村民进行免费的血压、心电图检测,一方面耐心细致地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解除了群众疾病隐患,强化了群众卫生健康意识。
17日上午,义诊队伍一行7人来到荣成市滕家镇滕家村,为滕家村的村民群众开展免费健康咨询、疾病诊断、免费提供处方及养生保健知识宣传等活动。不少居民早早就来到滕家村委活动中心等候。专家们细致检查、耐心问询,有病治病,无病防病,还热心帮助村民寻找致病因素,提出日常生活饮食建议,为广大群众做好疾病预防、减低发病率提供了健康指南。
农村缺医少药的现象比较普遍,农民群众的卫生知识、保健意识亟待提高,渴望与专家交流病情的心情相当迫切。专家们的热情服务,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带来实惠和健康,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并被当地媒体全程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