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威海市筹委重阳佳节慰问老人

来源:农工党威海市筹委  时间:2018-10-18 15:53:55  编辑:

10月1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威海市筹委主委、威海光华医院院长李光华一行响应威海市委市政府号召,来到沐浴阳光老年公寓、祥福家杏花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慰问老人,并深入社区养老机构调研。
李光华亲切看望了每位老人,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日常起居情况,为老人带上节日的祝福,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叮嘱养老中心服务人员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李光华说,养老院等养老机构是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支撑,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老龄事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回应全市老年人特别是其中近10%失能、半失能老人诉求的重要举措。农工党威海市筹委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各部门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持续推进养老机构建设,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在政务工作中的职责作用,着力破解养老机构建设中的瓶颈问题,持续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每位老年人安度晚年、共享天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