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开展重阳节关爱老党员活动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8-10-18 16:02:59  编辑: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 10月17日,重阳节来临之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农工党潍坊市委组织年满65周岁的老党员,赴高密市参观莫言故居、红高梁影视基地等文化景点。农工党潍坊市委秘书长崔向东带队,潍坊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潍坊市委原主委王冰芬等老党员参加了活动。
整个参观活动中,老党员们虽然有的年事已高,但都精神焕发、饶有兴致,开心愉悦,亲眼目睹了新时代高密市新农村建设特别是文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对祖国的繁荣发展充满了自豪和骄傲,大家表示要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发挥余热的同时,享受幸福、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
此次参观活动既倡导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新风尚,又丰富了老党员的晚年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