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情暖重阳节,农工党烟台市委组织党员参观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18-10-18 16:05:36  编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让老干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活跃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7日,农工党烟台市委组织离退休老党员、中医药专委会成员及部分骨干党员到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整个展馆布展设计风格独特,集教育性、趣味性、科学性、观赏性、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全体人员来到馆内仔细观看着一幅幅图片和文字说明,在陈列品柜前驻足,感受到中医药学从形成到繁荣、从继承到创新的轨迹,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听取了农工党莱阳一支部主委、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授王德敬所作的讲座“交叉综合征的防与治”,王德敬教授详细讲解了交叉综合征的病因、症状,并从多方面向与会人员普及了交叉综合征的预防与治疗方法。
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中医药工作进行座谈,对烟台市中医传承、中医知识进校园、重视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