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省委赴烟台、菏泽就脱贫攻坚产业对接开展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10-19 10:01:51  编辑:

参与脱贫攻坚,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全面参与大方县的帮扶工作,近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分别到烟台、菏泽进行调研。
10月15日,王军副主委到渤海药业集团就贵州大方县中药产业扶贫项目活动对接情况进行调研,农工党烟台市委秘书长贺业赤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山东渤海药业集团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军副主委对农工党山东省委参与大方实施健康扶贫活动的具体情况以及大方县中草药产业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对大方县的扶贫是农工党山东省委以实际行动响应中共十九大号召,践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的重要举措。农工党员、渤海药业集团董事长曲宏伟表示要把参与扶贫攻坚作为企业的一项持续的公益事业,长期坚持下去。同时派员赴大方就产业对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实际行动助推大方健康事业的发展。
10月17日,王军副主委到菏泽步长制药集团,与集团副总裁刘鲁湘、工会主席陈素风就与贵州省大方县中药产业对接进行了交流。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省政协委员、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司世同,农工党菏泽市委秘书长包立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