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赴西海岸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8-10-25 10:25:32  编辑:

2018年10月23日,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秘书长尹成方带队赴西海岸新区就推进青岛市医养结合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并与西海岸新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青岛中康颐养护理院,护理院王院长介绍了中康智慧医养架构,详细介绍了护理院的医养结合工作情况以及智能促进、康复治疗、标准化服务、人文关怀等特色服务。薄涛详细了解护理院工作情况后,从人员、政策、资金方面提出了如何促进护理院工作及医养结合发展的相应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康复大厅、娱乐活动室、生活房间、中康水会、中康爱邻里社区居家智慧医养运营指挥中心等场所,对护理院将医疗、康复、健康管理、养老等服务有机结合表示赞同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农工党青岛科技大学支部主任徐倩教授、西海岸新区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及骨干党员、部分医养结合养老护理院专家党员及参政议政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农工党西海岸新区总支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薄涛从组织建设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当前农工党青岛市委工作情况,重申了农工党青岛市委当前解放思想大讨论大行动和农工党中央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对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试行情况进行了说明。总支主委巩向玲介绍了基层组织当前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支部主委江晖、刘守田及参会党员们从自身体会、下步打算等方面谈了自身看法。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今后如何促进农工党青岛市委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